商标法

妮芙露的标识是公司最重要的商标资产。所有直销员未经允许不得生产或要求他人生产带有“妮芙露(新加坡)”,以及“妮芙露(新加坡)”商标的产品、宣传资料等。

知识产权保护法

妮芙露(新加坡)产品图片均属于公司资产。产品手册、宣传资料以及妮芙露官方网站上的图片使用均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。所有版权归属妮芙露(新加坡)所有。!

直销员必须仅从妮芙露(新加坡)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购买产品的相关产品手册、宣传资料、价目表、海报等。严格禁止从妮芙露(新加坡)官方网站上复制、截取并使用产品图片。

卫生法

妮芙露(新加坡)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从未对其产品的药用功能作出任何承诺。尤其对于产品在用于诊断、治疗、预防任何疾病方面。在任何情况下,本公司及其管理人员、直销代表都不承担与已经售出的产品发生的损坏相关的责任。

在推介产品的过程中,直销员不得明示或暗示顾客妮芙露的产品具有任何药用价值。妮芙露(新加坡)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保留随时终止违规直销员合同的权利。